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回到了家,看見父母、爺爺、奶奶、大伯、小舅都來了。且在商量着什麼。見我回來,他們都擠出一絲笑容。我覺得有點奇怪,就問:“發生了什麼事?”可他們都不說,我回到了自己的房間,貼着門,聽着父母的談話。只聽到媽媽嗚嗚的哭起來,並且沙啞地說到:“小天怎麼會得這種病呢?他還小啊!”我聽到這句話后,心裡猛一懍,“什麼病?”我又認真聽了下去,接着是大伯的聲音:“小點聲,別讓小天聽到,這麼好的娃兒竟得了白血病!”啊!我一下子癱倒在地上。“白血病”?我……不!不可能!我從地上爬了起來,拉開了房門,哭着抱着父親說:“爸,我是不是得了白血病?那次去醫院檢查,你不是說我僅僅是發燒嗎?你幹嗎騙我呢?”父親一把抱着我,說:“爸也不想騙你,可爸怕你扛不住打擊呀!”說著,父親也大哭起來,那是我第一次見父親流淚。 

  我的心碎了,我竟得了白血病,這就意味着我這顆充滿激情和壯志的心,將快要停止跳動,我欲哭無淚。母親悲痛欲絕,最後父親還是振作了起來,要讓我過好以後的日子。不久,父親便走了,聽母親說,父親打聽到一種白草可以治白血病,便上山去采了。山?白草?我呆了,母親說的山指的是離我們村二十里的一座大山,那白草,我也聽說過,據說只有在有蛇窩的地方才會有,且很少。想到此,我害怕起來,我擔心父親,更感激父親 。三天後,父親回來了。準確地說,是衣着破爛,沒有人樣的回來了。他的手裡拿着一把“白草”。父親看我時,那眼神里充滿了慈愛。我看見父親的腳上,已血跡斑斑,我不知道父親是怎樣從那二十里地,走回來的。我上前抱着了父親,大哭了起來,父親什麼也沒說,就這樣讓我抱着,父親淚如雨下,落在我的頭上,撫慰着我那早已枯萎的心,我發覺,自已以前真是好傻!父親一直都深深地愛着我,只是我沒感覺到,父親的愛多像一座沉默的大山啊! 

  正當母親熬好了葯,讓我喝時,醫院的一位工作人員,找上了家門,他抱歉地說:由於醫院工作失誤,錯拿了檢查單,我的病不是白血病,而是普通的發燒。我一聽就跳了起來,覺得自已就像從鬼門關里走了一遭,“如果你沒到過地獄,你就不知道現在是在天堂。”我對這句話有了新的認識。我發誓,以後要好好地愛父親,體會父親的愛。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愛像一杯茗茶,要仔細品味。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