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有你——父親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父親_9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pp958

因為有你,才讓我感到幸福之花在綻放;因為有你,才使我有了奮發向上的意志;因為有你,才讓我在快樂中度過每一天;因為有你,才讓我下決心要超越你……父親的愛像一座泰山,無論颳風下雨他都不會動搖;父親的愛像滿天的繁星,多得數也數不清;父親的愛像一望無際的大海,是那麼深沉而又恬靜……在生活中,大多數的孩子都忽視了父親對我們的愛。 

  今天是父親節,我們就談談我們的父親吧!在這個特別的節日里,我其實並不快樂。因為我的父親是個工作狂,一個人要管理兩個廠,每次看着父親拿着行李出家門的時候,我總是克制住自己的淚水,不情願地和他道了別。父親看着我的樣子,心裡也很難過,頭也不回地走了!當時我覺得父親是那麼狠心,為了工作,丟下了我。 

  每當小夥伴用羨慕的話語說道:“你有一個能幹的父親,真幸福!”當時的我,感覺有了能幹的父親而感到自豪。已經有好多天沒見父親了,我多麼想聞聞父親身上的味道,多麼想聽聽父親和藹可親的語言,多麼想看看父親和善的面容,多麼想……說到這裡,我不禁想起了童年的趣事:記得父親經常把我的小拳頭放進自己的嘴巴里,我連忙抽出拳頭一聞,“哇……”的一聲,哭了起來。一股難聞的口臭撲鼻而來,我不停的在地上打滾,兩腳不停地躥向父親,母親看着我的模樣,弄得哭笑不得,一把抱起我去洗手。洗完手,我拚命的用鼻子嗅了嗅,還是有點怪怪的味道,就大聲的哭了出來,母親只好用花露水在我手上灑了一點,我這才肯罷休。一旁的父親看着我笑了,笑得那麼甜!那麼美!每當我回憶這件事,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到現在還養成了喜歡聞手的習慣。父親的節日沒有父親的身影,也沒有歡聲笑語,連鐘錶上“滴答、滴答……”的聲音都聽得清清楚楚。我獨自坐在花壇里,欣賞着美麗的花兒。看!那些花兒都有親人的陪伴,快快樂樂的在一起。聽!藍藍的天空中發出“嘰嘰喳喳……”的鳥叫聲,原來是三隻鳥兒在歡快地唱着歌。我用羨慕的眼神看着它們!夜深人靜,我趴在窗前望着漆黑的夜晚,惟獨只有一顆顆閃爍的星星眨巴眨巴地望着我,它們好像也懂我的心。我不由地哼起了《感恩的心》這首歌。哼着、哼着……我明白了,在我想念父親時,父親也一定在想念我。我知道我在父親心中是多麼的重要,因為我是父親的唯一!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父親,祝您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父親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