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斷尺帶給我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尺帶給我的滋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鉛筆盒中,有着一把早就破舊了的尺子,我想丟掉它,但是又有些不舍。

  記得有一次考試,大家都在緊張的複習着數學的考試,我下意識的伸手摸了摸鉛筆盒,看看文具有不有都帶齊了。

  鉛筆,在。橡皮,在。尺子,我東摸摸西找找,就是早不到那把尺子,我頓時冷汗直冒啊,啊,不就是昨天我看他太破了就把它放在了家裡的啊,我很急切的問同學們去借尺子,因為數學考試是一定要用尺子的啊,但是他們不知怎麼的啊,都沒有的啊,都只帶了自己需要的,就在我沒了希望的時候,我把目光投向了我的前桌,既想去問,又不敢,因為啊,我的前桌有潔癖的,一般不會借別人東西的。就在這時候他自己轉頭把尺子遞給了我。

  那天剛剛放學,外面下起了大雨,下的出奇的大,沒有雨傘的人出都出不去的啊,此時他正在記作業,因為我家長不來接的,而且我每次讀帶了雨傘的,這是班級中的人人皆知的,所以他叫住了我,讓我等一下帶他一程。

  時間在流逝,雨下的也越來越大了,他因為潔癖,所以記作業也很慢的啊,要知道啊,今天作業很多的啊,而且雨也下的這麼大的啊,等一下哎怎麼辦的啊,頓時,我的內心有兩個小惡魔在爭鬥到底要不要等他,矛盾的很啊!

  又過了一話啊,我看見了老師還在辦公室的啊,實在不行的話,老師總會送他回家的吧,哈哈哈。我得意的走掉了。

  第二天,我看見他沒有來上學,從老師那裡得知昨天他是自己跑回家的,今天生病了,過了好幾天才來的,這時我又聽到有同學在說,昨天那把尺子是他折斷自己的尺子給了我,啊,我的眼淚頓時留了下了啊。

  是我錯了,我不應該這樣自私。

  浙江紹興上虞市上虞外國語學校初二:沈貝寧

您正在瀏覽: 斷尺帶給我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尺帶給我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