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帶給我的力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帶給我的力量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愛,帶給我無窮無盡的力量,因為愛就像瓊漿蜜露般滋補着我,給了我強健的體魄,使我每天的精力都特別旺盛。每天都擁有使不完的力。因為有愛,我們幸福;因為有愛,我們歡快;因為有愛,我們成長。所以請精心收藏,請細心愛護,請不要忘記,我們的人生,愛是一個重要的角色。 

  在每次勞動中,在我遇到困難和挫折時,我不會就這樣退縮,而是知難而進,也許別人會問我你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精力,我會告訴他們我力量的來源,那就是,父母給予我的愛,他們在勞動中付出的汗水和辛勞遠多出我的好幾十倍,可他們卻沒有為此而退縮,他們為了我的學習和將來,在困難和挫折面前仍是堅強、勇敢,正是他們這種精神感染了我,使我有了力量的來源,也讓我繼續前進。 

  在我休息時,我也在得到愛的補充,因為在我睡着時,我的父母仍在努力工作,直到深夜,他們才停止了他們的工作,但在他們休息時,他們還是沒有忘記我,他們走到我的床邊為我蓋好被子,使我在夢中也能感受到愛的溫暖。 

  愛帶給我的不只是信心和堅強,也是我無窮無儘力量的來源,所以我要用愛所給予我的力量來使我的學業更上一層樓,用我最好的成績來報答對我所給予過愛的人,我要一直向前,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我的實際行動來證明我並沒有辜負對我有所期望的人,讓他們嘴上掛滿笑容,讓愛永遠伴隨着我。補充給我力量,讓愛永駐我的身體。 

  在一人群中行走的我們,因為家的愛,擁有了堅強的力量,行走、跌倒、站穩、成功,莞爾一笑,連淚水都甜蜜起來對我來說,愛是一我所有能量的源泉。沒有媽媽的愛,我不會坐在考場,勇敢迎接我人生的第一次考驗。沒有朋友的愛,我不會站在校園,微笑着作別美好的初中生活。沒有陌生人的愛,我不會站在路邊,快樂地張望我熟悉的家鄉。我擁有了世界上最強的力量,他不會被污染、枯竭,然後消失在我生命的彼端。因為一開始,我的心已種下愛的種子,它們會綻放出最美的花蕾,生命將蓬勃出燦爛的火花…… 

  在我心中,愛我的人很多,都是溫柔無比,但是他的力量卻讓我改變了命運。在我們將要飛翔時,收起眼中的淚花,揮手向我們告別。我明白了,家人的愛如同無限的大海洗刷着我,如同廣闊的天空包容我,如同微風的吹拂着我,讓我明白愛帶給我的力量。 

  星星發芽了,長成了七月的銀河;村子發芽了,成為了古老的炊煙;愛的力量發芽了,讓人無法忘記,那一刻…。

您正在瀏覽: 愛,帶給我的力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帶給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