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mp3帶給我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p3帶給我的快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早就想擁有一個MP3了,現在終於如願以償。事不宜遲,趕快學着用呀!

  首先,我很快學會了MP3的開和關,以及如何聽到MP3中儲存的音樂。可是,MP3的音量太大了,如何調節MP3的音量呢?看說明書,可是說明書上寫的很簡單,關於音量調節的方法,是一筆帶過,看不明白。怎麼辦?由於音量太大,所以,MP3不能聽太長時間。

  我和爸爸一起想辦法。我把MP3的“音量”按鈕長時間地按一下,調出來了“音量調節”的畫面,然後,爸爸將“快進”按鈕按了一下,奇迹出現了,音量變了,成功了,我學會調節MP3的音量了。

  可是,連續聽了許多遍以後,我又不滿意了,怎樣下載MP3歌曲呢?

  正好,舅舅有一天,到我家來玩,我趕緊向舅舅請教,如何下載MP3歌曲?

  我們打開了電腦,將MP3用連線與電腦作好連接,然後,登陸互聯網,打開搜索引擎,尋找MP3網站。可在電腦上搜尋了半天,舅舅發現,許多MP3網站,下載歌曲,是要收費的。免費的可供下載的MP3歌曲,一下子沒有找到。雖然如此,舅舅把下載MP3歌曲的方法,告訴給了我,我基本上學會下載歌曲了。

  等舅舅走了以後,我繼續在互聯網上搜索,功夫不負有心人,免費的可供下載的MP3歌曲,還真讓我給找到了,我趕緊下載了幾首自己最愛聽的S.H.E的歌,聽着自己下載的MP3歌曲,我感覺格外地好聽。要是有歌詞就好了,可是,歌曲和歌詞不在同一個網站,我又趕緊搜索歌詞網站,對照說明書,按照說明書上的操作步驟,成功下載了歌詞。

  現在我用MP3一邊聽歌,一邊對照着看歌詞,聽歌、學歌就這麼簡單,想試試嗎?還猶豫什麼呢?趕快買一個MP3吧!多少優美、動聽的歌,在等着您呢……

您正在瀏覽: mp3帶給我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p3帶給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