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作文) 

  漢中市勉縣第四中學 

  沙濤 

  老師讓大家寫一篇同名作文,叫<我的媽媽>,我很難過,因為我怎麼也想象不出我媽媽的樣子,只有寫我的奶奶了。 

  奶奶說,我剛一歲時,媽媽就得了急病不在人世了。在我記事里,由奶奶把我拉扯大。 

  奶奶可是個有勁的老人吶。她五十多歲,人勤快,走路特別有力,也不喘氣。奶奶愛收拾屋子,每天把屋子裡外打掃得乾乾淨淨。奶奶有個好脾氣,從不發火,也不多說話,把更多的時間用來幹活。要麼做飯洗衣服,要麼給伯伯送飯,要麼去地里干點活,摘點菜。 

  我脾氣很壞,總惹奶奶生氣,奶奶卻一次一次不搭理我,這更足長了我的壞脾氣。一次放學回去,門在裡邊關着,我吆喝奶奶開門,奶奶正在合面做飯,把門遲開了一會,我就怒吼着,像小牛犢一樣,用腳踢門,用石頭砸門,砸得門一晃一晃的。那一次真惹奶奶鬧了,開門后,狠狠地揍了我兩下子。 

  僅有那一次,是奶奶打我最明顯的一次,也是最重的一次,用拳頭,揍我的小屁股蛋子。但那一次,我也明顯記得,打過我之後,奶奶緊緊摟着我,哭了,哭得很傷心。從那以後,她很少對我再動手。 

  我七歲剛過的時候,聽說奶奶得了什麼病,去醫院做了手術,從那以後,奶奶不能幹什麼活了。雖然這樣,我還眼見她每天不能閑着,總是收拾屋子,擦桌子,還一頓一頓地上鍋台做飯,還慢慢地挪着步,給伯伯送飯。 

  後來,沒停多長時間,奶奶就下了世,那時候,我還不足八歲。 

  在我的記事里,奶奶給我的印象最深。 

  奶奶,我永遠想念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