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的會離開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會離開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真的沒想到這一天即將到來了——我捨不得 

  琪,是你在初中階段一直陪着我,我們的個性都很強,還記得剛到學校我們總是和男生爭吵,最後兩敗俱傷,也引來的班主任的注意,當時真的好幼稚,只想着別人不能欺負我,我更不能受委屈,而忘記了我們還要和他們生活在一起學習3年,呵呵,我們有時候都很有主見,經常冷戰,至於我提心弔膽過生活,因為我真的很怕會失去這份友誼,這份友誼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琪,還有一年半我們就要分開了,想想就心痛,但這誰都擋不住,該來的還是會來的,你知道嗎?我捨不得,真的,分來之後,我們要保持聯繫,不要讓距離和時間將我們遺忘,還有,記得,你一定要幸福,一定要比我幸福,這樣我才放心,我親愛的琪………… 

  煊,你是我初中的同桌,每件關於我的事你都知道,我們有時候也會爭吵,你說我愛生氣,因此我用了一年的時間來板正,近日才發現我真的做到了—釋然,你知道嗎?我為什麼總是對你們生氣,因為你和琪對我來說都很重要,我在乎你們對我說的話,給我的意見,別人怎麼說我不在乎,因為我可以一輩子不理他們,可是你們不行,我做不到,和你在一起的日子也很快樂,你是說話很直接的女孩子,有時候說話能把人氣半死,但只要你一露出那帶着一個酒窩的笑臉,別人立即被屈服,拿你沒辦法,在一起一年半了,還有一個一年半就分開了,你會不舍嗎?我會,煊,答應我,遇事一定要拿出的精神(PS蟑螂精神,打不死)一定要堅強,一定要幸福,我祝福你………… 

  初中生活已經過去一半了,我得到了許多友誼,對我來說十分重要的友誼就是她們了,謝謝你們,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真的會分離嗎?答案是肯定的,我們要在這一年半中多一些快樂,少一些磕磕絆絆,互相理解些,也許在你們生命中還有許多重要的友誼,但我認定對我來說這就是最重要的了,你們一定要好好的,一定要狠狠的幸福,這樣才可以,知道嗎?親愛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真的會離開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會離開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