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恆,真的會有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真的會有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變了,地點變了,朋友變了,理想與追求也變了……世間又有什麼是永恆的呢?

  在茫茫宇宙中,不論是行星還是恆星都終有毀滅的一天。無知的人們天真的說:“精神是可以長存的,它是永恆的標誌!”真的是那樣嗎?我覺得人吶,總是把什麼是都想得太美好。

  人總是善變的。

  前幾天我遇到了一個小學同學,他告訴我說,他現在正在學抽煙、喝酒,從她的言詞、神態間我發現他似乎以此為傲,是趕潮流,是炫耀的資本……她還是一名初一的學生……怎麼會這樣呢?以前的她活潑開朗,雖然學習成績一般,但是卻是一個遵守紀律的好學生,現在卻步入歧途!

  見她如此,我只能感到驚訝,還有惋惜……幸好我沒有像她那樣選錯路,我正在一步一步的蛻變,變成了一個為了夢想敢于堅持,為了目標敢於拼搏,為了進步敢於奮鬥的如小草一般頑強的女孩。丟掉了稚氣,落下了無知,就這樣慢慢的變了……

  偉大無私的親情,純潔高尚的友情,至死不渝的愛情,無論多麼溫暖,多麼美好,多麼轟轟烈烈,都得不到永恆,它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消亡……

  初二:貓貓

您正在瀏覽: 永恆,真的會有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真的會有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