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真的好想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好想學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冬季的寒冷被溫暖的春潮吹起,有人說,學習是痛苦的,勞累的:又有人說,學習是幸福的,快樂的,我從來不把學習當做快樂,來做。如今我踏入了中學的門檻,走進了新的校園,可是,我卻淡淡的發現,我是一個中國人,如何學好,一個陌生的語言,這便是一大難題! 

  初一時,我發現,英語太簡單了,比那被李白的《靜夜思》,掐死也要簡單數倍吧~~漸漸的,我對這門課,起了藐視與不屑,我便將這門課,拒之千裡外,這門課也就因此從,幼稚園級別到了本科級……我那時才發現,所謂簡單,不一定就簡單。後來我想努力着試試看,英語能否通過,我還抱着幻想,一邊玩,一邊學。可嚴酷的事實告訴我說,成功二字,只能用來形容“好運的人”吧~ 

  英語,於是便成了“老大難”可是,我依舊不服氣,憑什麼,我這門課要比別人差,憑什麼以我的成績只能在年級90名左右徘徊,憑什麼,只有我在朋友面前抬不起頭來。我至此,百思而不得其解。 

  後來,初二了,我喜歡上了一個女生,我自以為是的對那個女生告白了,可是現實告訴我說,小子,你沒資格…那個女生並沒有將我生生的扼殺在搖籃里,反而鼓勵我說:“我相信你,如果你中考時,能跟的上我的成績,我就答應你。”這一句話,不僅僅讓我廢寢忘食,而且,是我的很大助力,我在發奮努力時,才發現,原來我低估了英語,我開始迫切尋求英語成績的及格,我記得,有位老師說過,你只有站穩了,才可以提高,我現在連站住腳都是困難無比,更加不需要說所謂提高了,不應當說,我站的夠穩,因為我一直都不及格… 

  我開始抱怨,為什麼啊,我知想學好英語,我只想學好,現在我發現,太困難了,這已經不再是單單的學不好這麼簡單了,而是——無法學好。我現在都不明白究竟該如何學,究竟該如何啊… 

  老師,你如果在看,請你告訴我,告訴你的孩子,我如今該怎麼辦,該如何也,老師我知道你想說什麼,但是我只想說,這樣我不缺乏動力不是么?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好想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好想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