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不喜歡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喜歡的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不喜歡那裡的喧鬧,可是那個地方直接給了我溫暖。

  雖然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但是這月現在,我們要充滿信心。大多數時候,真想讓人難過。

  每天都努力賺錢,每一刻都要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其實到了最後,你想要的東西都沒有得到,你是那麼吃驚,只是別人不曾知道你的存在。

  某一刻,你被人誤會了,於是心存恨意。你不知道今天晚上會發生什麼樣的激烈的戰爭,你只是覺得,總有個人是要被打趴下的。很多時候,你都覺得自己不是那麼引人注意,可是大多數時候,他們都在意着你,包括你的表情,你的一舉一動。

  其實這些也沒有什麼。什麼都不能夠說明。只不過,很長時間了,你會慢慢的忘記,直到最後,你可能都看不清楚,你對這個集體究竟做了哪些貢獻。

  你抱怨着花錢如流水,其實你也知道,每個人生活的不易,可是你從來都沒有真正的去理解過別人,只是一心一意覺得,其實這個結果,也是不過如此的。

  他們其實想的很多,那是一開始的你,從來都不曾知道的。

您正在瀏覽: 我不喜歡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喜歡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