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作文庫管理一定不喜歡我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庫管理一定不喜歡我的夢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作文庫管理一定不喜歡我的夢 標籤:我喜歡我作文 不喜歡作文 我不喜歡作文 管理作文

  我想,白雲飄飄網管理員一定是不喜歡我的夢,要不然,為什麼每次以夢回為作文題目,得到的總是0.7.第一次是《夢回故里》第二次是《夢回考場》。每次都是前一天晚上做了夢,第二天一大早就興緻勃勃的起來打開白雲飄飄網寫起來,可最後得到的卻是這樣的回報。

  不過,我想,一定是我哪裡理解錯了,寫的東西不對了。有時候,還真希望白雲飄飄網可以跟上學那會寫作文一樣,寫完以後有老師來點評,哪裡哪裡寫的好,哪裡哪裡寫的不好了。這樣,我們每個人就有了進步的空間。

  不過,還是非常的感謝白雲飄飄網給大家提供的這個平台。因為有了這個平台,我們可以說很多自己想說的話。我相信這裡的每個人,雖然誰和誰都不認識,但我們又都是最親密的朋友。我們都看着彼此的作文。相互學習,共同努力。

  無論怎樣,願我們白雲飄飄網越辦越紅火,越走越久遠!

您正在瀏覽: 作文庫管理一定不喜歡我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庫管理一定不喜歡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