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喜歡去喝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喜歡去喝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不喜歡去喝酒,去喝酒除了有一桌的好菜沒有什麼好玩的。今天我去喝酒了,剛剛一到就被叫去端茶了,一直端到中午開始吃飯的時候才停止。好不容易可以上桌吃飯了,一上桌又被嬸嬸倒了一碗干紅。到了就算了,我在吃東西的時候她又一直叫我吃這個菜吃那個菜,好吧,我也知道她是好心叫我吃菜的,但是我嘴裡的都還沒吃完,就一直叫我去夾別的菜。搞得我都不能好好的吃,我都想發火了,但是發火就顯得自己很不禮貌,於是只能忍受着。然而坐在我另一邊的奶奶一邊吃一邊說話口水就一直噴,最倒霉的人當然是我咯,我又不好意思和奶奶說,讓她吃東西的時候不要一直說話,還是只能憋着。坐在那裡的我剛吃了幾口我就不想再坐那裡吃了,可是我又不好走的那麼快。最後我就只能忍着怒氣坐在那裡,終於可以下桌了我趕緊下桌。我的腸胃不太好,吃了很多比較油膩的東西又喝了干紅和飲料的混合,最後搞得我都想吐了。憋着一肚子的火氣沒地發,還他媽的想吐,我也是醉了。回到家裡以後就吐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去喝酒,喝酒我的腸胃又不好,又吃不了什麼菜。今天去喝這酒,真的是喝的最不爽的一次,憋着一肚的氣沒地發,回到家裡還吐了。真是的。我一點也不喜歡去喝酒。

您正在瀏覽: 不喜歡去喝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喜歡去喝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