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認識作文庫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識作文庫有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認識白雲飄飄網那會是在六年級的暑假。白雲飄飄網是我認識的第二個可以發表文章的網站!

  第一個認識的是一個學習網站,也可以發表文章,沒有任何的稿酬,但是,我卻也愛上了它,因為裡面可以有老師給評語,而且很多時候都激勵人心!但是,認識白雲飄飄網之後,就很少在那裡面逛。過後偶爾還會去逛,但是已經沒有那麼頻繁了!

  認識了白雲飄飄網后,自己也就除了去以前那個網站寫寫文章,其他雖然了解卻沒有發表!

  越來越害怕自己對文字的愛會變得狹隘!會為了利益而寫文字。一直都感到很欣慰,讓我認識了白雲飄飄網。但是,突然,卻埋怨起,為何,讓我認識了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的文章太容易通過審核,給我一種輕鬆感,每次都是想到什麼寫什麼!從曾經的不求回報,即便沒有稿費,也願意感激給了自己這樣的平台,但是,不知為何,突然,覺得自己對文字的愛變狹隘了,開始認為,如若沒有任何回報,自己不願那麼……感覺自己對文字不尊重了!

  或許是受到太多同齡的成功者的成就,自己越來越不甘心吧!不願就這樣一直當一個無名小卒吧!因此,不斷地搜索可以讓自己改變現狀的文字網站!然而,我卻害怕了!

  認識了白雲飄飄網!一開始,我慶幸我沒有走太多的坎坷就認識了一個好平台,今天,我害怕了,這麼個好平台,少了其他網站的競爭力,讓自己無壓力,從而,更加地害怕參與那樣大競爭的平台,自己會屢屢受挫。

  願自己可以和最初一樣,對文字的尊重!願自己也可以勇敢地邁出第一步!

您正在瀏覽: 認識作文庫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識作文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