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致)給最愛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致)給最愛的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只(致)給最愛的人 

 當你追溯歷史,想想你所要感恩的人,答案會有許多許多,但是你可曾想過:是誰從小到大都陪伴着我們;是誰賜予了我們生命;是誰不辭辛勞地撫育着你;是誰……是每天在外打拚,讓你過上好日子的父親;是天天幫你洗衣做飯的母親;是你天天都見得到的最親最親的家人;是…… 

 你可曾想過去感恩?感恩他們,感恩他們的愛,感恩他們的無私奉獻。 

 他們帶你認知了整個世界;他們讓你感受到家的溫暖;讓我們過的永遠幸福快樂! 

 還記得曾經,馬上就要到大考的時候,學校會有晚托班,每天都希望可以早點回家,肚子也已經餓得不行了,回到家,癱倒在沙發上,小小的咪上一會兒,然後我們全家一起吃飯。他們從來都不會先吃飯,都會等待着我。讓我知道,讓我明白,在這個家裡面,缺一不可。 

 就好想家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她會承受我的一切。當我的內心受到創傷的時候,家,就成了最好的避風港。家是治療傷痛的最好地方,它會為我們撫平難以癒合的傷口,讓傷痛只留在昨天,讓我們的今天更加精彩。 

 而這個美麗的地方,就是有父母創造出來的。不要把父母的愛看的不以為然,因為那才是真正你所要珍惜的東西。他的失去很簡單,但是你想要再次擁有就會很困難。請不要給你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也不要將一份遺憾,帶着離去。 

 你犯任何錯誤,父母都會原諒你,包容你。但是有時,父母不經意間的一些失誤,你會耿耿於懷,現在再想一想,又有什麼必要呢?他們只是無意的啊,並沒有那個必要。 

 學會去感恩,去感恩那些你所愛和你被愛的人。因為因為在某種程度上,他們也是你的家人啊! 

 千萬要記住,一定要感恩你的父母喲!!

您正在瀏覽: 只(致)給最愛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致)給最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