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306周記)給四川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306周記)給四川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四川朋友們: 

  你們好! 

  五月二日那天,一場突如其來的天災——八級大地震襲擊了你們家鄉。頓時,拔地而起的大樓變成了平地,學校和小區變成了一片廢墟,弄得你們個個家破人亡,妻離子散,許許多多的人都在號啕大哭,在此,我要對你們表示真心的慰問。現在大地震已經過去就個多月了,我們已經於二月十日上學了,你們也上學了嗎? 

  上學的當天,我們就發了嶄新的教科書,現在為了節約資源,政府已經退出了免費教材循環使用的政策,再也不用我們掏錢買書了。第二天,我們學校舉行了開學典禮,於校長向我們發出了新學期的祝福語,還有我的學長,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也祝福了我們,並下了決心,要好好學習,決不辜負老師和家長的期望。第三天,我們學校還進行了大掃除,全校同學和老師齊上陣,把學校打掃得乾乾淨淨,漂漂亮亮,連校長都舉起了大拇指,連聲叫好。 

  四川的朋友們,你們去年的期末考試考得怎麼樣?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我期末考試考得可好了,正是因為你們在困難面前堅強不屈的這種精神,才激勵着我好好學習,才取得了這麼好的成績。我想你們也考得很好吧?那我可要祝賀你們嘍!讓我們攜手前進,奮發圖強,在新一學期中取得好成績! 

  祝 

  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潘傑斌 

  2009年3月6日

您正在瀏覽: (090306周記)給四川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306周記)給四川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