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特別的禮物,獻給最愛的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特別的禮物,獻給最愛的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節前夕,我打着一把雨傘,低着頭在一條寂靜的小街上,一邊漫步一邊苦思冥想,母親節應該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呢?猛抬頭髮現路邊的一棵樹底下站着一個六、七歲的小女孩。她的衣服全都淋濕了,雨水順着烏黑的發梢滑落。我迅速走到她跟前,把雨傘遮在她的頭上:“小妹妹,你是在等人嗎?去避一下雨吧!”

  “我在等上帝!”

  “等上帝?”

  “是的。我的奶奶得了重病,我問媽媽,奶奶什麼時候能好起來。媽媽說上帝能救她。”說完,她的臉上露出了愜意的笑容,是那麼的美麗無暇。看着她,我愣住了,獃獃地不能動。

  ……

  後來,我想方設法把那個小女孩送回了家。在回家的路上,我如醍醐灌頂,到家后我沐浴更衣,然後恭敬地坐到課桌前,提筆,寫了下面這封信: 

  親愛的上帝:

  你好!

  你在天堂上一定看到母親節前夕的街道吧?你一定看到我和那個小女孩了吧?我相信你會賜福給這個小妹妹,保佑她奶奶早日康復。雖然天下着雨,但是,我堅信雨中的燈光是溫馨的、靜謐的——像母親的愛一樣。我更相信你愛蒼生就像愛自己的子女一樣,既然這樣,那我就直奔主題了。

  母親節前夕給你寫這封信,我希望你能把這封信寄往世界上最權威的法庭——因為,我要“告”我的媽媽!

  針對十幾年來我媽媽為我付出的令我不堪重負的愛,我(原告)向法官提出以下“懲罰”我媽媽(被告)的“法條”:

  第一,每逢學校放假我回到媽媽的身邊時,一切家務活,比如:打掃衛生、做飯、洗衣服……都由我來干。媽媽呢,只能一旁休息或觀看,決不允許動一下手!

  第二,媽媽必須無條件地接收我的所有稿費,不可推辭!

  第三,每當媽媽疲累時,必須乖乖地躺下,馬上由我來為她捶背。

  第四,我長大后,媽媽必須與我一起生活,讓我盡最大的能力孝順、回報她。

  第五,媽媽必須健康快樂地過每一天,要活到一百二十歲!

  第六,我要她必須笑口常開,等我賺錢后讓她停止工作,她的生活全部由我來安排!

  但願上帝可以幫我把這封信寄往世界上最權威的法庭!讓法官宣判並見證!

  此致

  祝上帝幸福!

  一個中國女孩:冼業娟

  2011年5月7日

  寫完這封信,我把信發往了上帝的郵箱:shangdi@163。com

您正在瀏覽: 最特別的禮物,獻給最愛的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特別的禮物,獻給最愛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