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獻給最敬愛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最敬愛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落葉飛揚的樂章,是樹木對大地滋養的感恩;絲縷飄揚的晴空,是白雲對藍天哺育的感恩;而完美的佳績與幸福,則是學生對老師的感恩。  

  ——題記 

  忙忙碌碌的學習生活,平淡的像杯白開水,失去了新鮮的味道。黑白的黑板與粉筆,書本與文字,筆殼與筆芯,千篇一律的沒有了絢爛的色彩。可黑白日曆上的紅色的9月10日卻極其的突兀,嘴角上揚,我們知道,這個日子總該有點不一樣才對。 

  有時會感覺自己很怪,因為我會特別認真的感謝一位陌生的路人的幫助,但是經常陪伴在身邊的,比如媽媽的叮嚀,比如老師的教誨,如果不是特別特別的難過,不是因為受到挫折,我不會天天想起,天天默念。 

  我想我們真的該好好考慮怎樣去在乎了。除了爸爸媽媽,最了解我們的人莫過於老師,老師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留下了不可磨滅無法計量的功績,我們卻因太過於習慣而變得不在乎。不該這樣的。不能忘記,遭遇挫折時,老師那鼓勵的眼神;不能忘記,成績落後時老師那鼓勵的笑容;不能忘記,取得成功時老師無言的喜悅。我們不能忘記,也絕不會忘記。 

  在特別的日子裡,我們會把空洞洞的黑板小小的裝飾一番,會在課堂上更加乖乖地聽話,只是想讓老師的心裡有小小的欣慰,這樣我們就會很開心。  

  其實,我們都清楚,成長的旅途上,沿途的風景記住了,又忘記了。可面對最初起程時老師的恩情,我們會默默的銘記,然後更加的感恩。因為我們在老師的教導下學會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比如“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 

  親愛的老師們,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獻給最敬愛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最敬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