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讓最後的呼喚成為人類的吶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最後的呼喚成為人類的吶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經濟發展匆匆的腳步,當今人們的生活質量有了前所未有的提高,生活觀念也得到了很大的改變,可是,伴隨着這改變而來的真的沒有一點失誤嗎?世界上的自然資源真的如我們所說的那樣源源不斷嗎?這個愚蠢的想法正恰好說明了人類的可笑。

  我國資源總量很多,自古以來可謂是“地大物博”,但是真的是這樣嗎?世界上其他國家為什麼稱中國為“地大物薄”呢?那是因為貪婪的人們肆無忌憚的開發資源謀取利益所造成的後果,我國人口無節制的增長,給我國帶來了一系列的資源問題,比如:至今我國人均淡水資源僅為世界人均佔有量的四分之一,人均耕地佔有量不到世界水平的百分之四十,人均森林面積僅為世界人均佔有量的五分之一。近幾年來,隨着經濟快速增長,所需的能源不斷增加,對煤油電的需求明顯增多。因此節約能源大力促進能源的高效利用和循環利用,是緩解能源約束矛盾的根本出路。

  由於人們餓狼撲食般的採伐資源,給我國的生態環境帶來了一系列的影響,藍天變成了想很久沒有擦過的鏡子,黯然失色,污穢不堪,綠樹像患了大病的患者,無精打採的呻吟,土地像被潰爛的根,傷痕纍纍,千瘡百孔。

  “別讓最後一滴水成為你的眼淚”,這則公益廣告使人振聾發聵,心驚膽顫。為了我們人類的生存,為了國家的繁榮昌盛,為了我們的子孫後代,讓我們從現在開始,珍惜資源,保衛國土,別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在失去后再到藍天下思考,在綠樹旁深思,在土地上回憶,不要讓回憶成為我們最後的資源,讓我們伸出不可阻擋的雙臂,為保護資源,保衛祖國大地的繁榮會發出驚人的力量吧!

  初二:蘇臻

您正在瀏覽: 別讓最後的呼喚成為人類的吶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最後的呼喚成為人類的吶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