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傾聽心靈的吶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心靈的吶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紅燈綠酒,繁華落盡的今天,人來人往,早已隨波逐流,有誰曾聆聽心靈那至純的吶喊。

  ——題記

  “智者用心靈監視肉體,愚者用肉體監視心靈”,這是網絡很紅的一句簽名,當人人看到這句話,都以為自己是智者,對於這句話輕視一笑,可卻不知道,那一瞬間,自己找已步入了愚者之列。

  “難道心靈那至純吶喊被淹沒了嗎?被人們遺忘了嗎?”想到這裡,一陣優美的歌聲將我吸引了過去,我仔細聆聽着這首歌,每一個音符,每一節旋律,都充滿了對自己永不放棄的自信和勇氣。聲音漸漸停了下來,我來到了這位歌者的跟前,戴着一幅黑眼鏡,抱着自己心愛的黃吉他,穿着、打扮怎麼看也不像是一位流浪歌手。可能是我看他的時間長了吧,他發現了我,望着我笑了笑,我問他:“你是一位流浪歌手嗎?”他搖了搖頭,笑着說:“我是一個為夢想追逐的人。”後來,他就抱着吉他走瞭望着他離去的背影,有一股陌明的佩服油然而生。

  後來,聽人說我才知道,他是一個富二代,家裡非常有錢,可他毅然決然的放棄繼承他父親的產業,離家出走,甘願過貧苦的生活,只緣他心中的吶喊_他要為夢想奮鬥,實現他的夢想。想到這裡,我的嘴角微微上揚,這個世界雖繁華,但總有那麼一些超凡脫俗,單純的只聽自己心府吶喊的人,這樣的人才是至善天尊。

  親愛的朋友們,讓我們把耳朵貼在胸口,聽聽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不要被高樓大廈,紅磚綠瓦所迷惑,要做就做一個真實的自己:至純的自己,一個願意傾聽心靈抉擇的人。

  初三:張蓮777

您正在瀏覽: 傾聽心靈的吶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心靈的吶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