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來自一個孩子的吶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一個孩子的吶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知道嗎?你是我唯一的親人,只有你是我活下去的依靠。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出色的小孩,但我一定是個孝子。今天你說我為什麼要戴眼鏡、帽子,我只想偽裝一下自己,將自己心中的那份對外婆的仇恨、對哥哥的嫉妒很好的掩飾掉,可是每當想到你,我都會控制不住自己,我的眼淚就會情不自禁的落下來。媽媽,如果你不懂我的話,你就聽我講一個故事吧。

  一個小女孩,她出生在一家不起眼的醫院裡,故事,就從這裡開始了。她的一歲到三歲她都過得很快活,因為那時的她什麼都不懂。四歲時,她開始有了自己的思想,她想,為什麼自己身邊只有媽媽,沒有爸爸?為什麼外婆對帶她和哥哥的態度完全不一樣?難不成爸爸和外婆都討厭她不成?女孩帶着這個問題活到了五歲。五歲了,懵懂的女孩已經漸漸明白了這個問題。這一切都是因為她是個女孩子!因為她是一個女孩子,所以家人不重視她。因為她是一個女孩子,所以媽媽會受這麼多委屈。她恨,她恨她為什麼會是個女孩子。她帶着仇恨與不甘活到了十一歲,在這幾年中,她想了很多很多,她的心思也比別人家的孩子要成熟許多。她偽裝着自己,,她偽裝成一個乖乖女,可她畢竟是一個孩子,她的偽裝越來越失敗。她想向所有人把自己內心的想法說出來,可是她不能,她必須忍着,她必須忍着這些冷漠,她也早看透這人世的虛偽。就在這時,一個邪惡的念頭從她心裡冒了出來---她要復仇。她要讓所有看不起他的人都遭受她現在所受的痛苦!

  故事講完了,媽媽,你又懂得了多少呢?

 三年級:仇恨的孤獨

您正在瀏覽: 來自一個孩子的吶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一個孩子的吶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