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天王吶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天王吶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在莊園,一身富貴,專愛結識義士。智生辰岡,把你引入梁山,借殺王倫,讓你從此登上首位。

  托塔天王,名不虛傳,肝膽相照,山寨好生熱鬧,義士紛紛上梁山,智多星本是你左右臂膀,但如何奈得及時雨了梁山。每每開戰,你想回去,但只因他一句:“哥哥是山寨之主,不可輕動。”只有廢卧寨中。呼保義利用他的義氣,呼朋引伴,拉幫結派。把你孤立於山寨之中。一身正氣,憋在寨中。眾人未動口,但你已知地位早已名不副實。連你最親的吳用,也遠了,疏了。你想干大事,重樹威性,但在宋江的權力之下,你又能說什麼呢?

  終於,那一次你鼓起勇氣,親征作戰,在走時軍旗吹斷預兆你的不歸。但你急於表現,你去了,這一去,就只讓眾人捧了靈牌回來。一箭飛來,你的心如止水,命該如此,罷了罷了。

  你死了,眾義士驚好鄂不已,及時雨得昏天黑地。順理成章,他成為臨時首領你臨終遺言輕若juan煙,玉麒麟活捉史文恭,了卻了的遺願,但那廝怎肯把頭領誰恭手相讓,利用民心所向,玩起了殺手鐧,天時地利人和,自然順利登位。

  可憐,聚集天下豪士的聚義堂,被那廝改為忠義堂這“義”與那“義”怎可比,兩義字未變,但意卻差之千里。

  你就這樣走了,山寨中除了你的靈牌能看到你的蹤跡外,其他的呢?

  可憐你一世英明。死後只有那一座冰冷的石碑陪伴你。

  水泊中的蘆葦,

  你是在歌唱還是在吶喊?

  你會沉默,還是爆發?

  在吶喊那不知情的真相,

  在爆發中震破那不堪一擊的謊言。

您正在瀏覽: 為天王吶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天王吶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