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曾經的某一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曾經的某一刻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曾經的某一刻,我想吞噬所有的知識。但是我知道,不能,七科的知識太多。要想吞噬完,就要每時每分得去學習,小學曾經一直名列前茅的我,在老師眼中是個懂事孩子,是老師的助手。可現在的我,已經處於被動處境當中,我知道,要想改變着處境,必定要用成績去改變現在所有的一切,在老師的眼中……可是,我知道,這並不是我想要的。似乎我前進的道路,被漫天的黃沙所擋住前進的視線,迷失了方向;似乎我前進得道路像太陽一樣,只是被一時烏雲所擋住。但是,它並不能夠擋住我前進的勇氣、信心。我知道,也許是自己的馬達沒有了電了吧!只耍需一的充電。但願不是報廢了吧!啊!動力啊,你在哪裡;啊!我什麼時候才能夠才能找到自己的“司南”?

  現在的我,什麼也不想去干,只指向把自己內心的話語講給那一張張潔白的紙聽。用自己手中的神筆去傾訴出來。用心去聆聽筆在紙上的摩擦聲,我想,這比那些流行音樂的旋律還要在高一境界。

  難道是自己現在的心太沉重了嗎?太因為那一次次不盡人如意得成績責怪自己嗎?我,小勵,始終搞不清楚。也許現在的同學們都有這樣的感受?

  九中初一:小勵

您正在瀏覽: 我想,曾經的某一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曾經的某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