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懷念那曾經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那曾經的日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耳邊又響起這首我們一起躺在宿舍床上一起唱的歌,往事又一次在我面前閃過。

  七年級上學期時,因為一次偶然,一次關心,是緣分讓我們相遇,相知,相懂,我們一起吃飯,一起學習,一起睡覺,我們成為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在別人眼裡我們就是好姐妹。

  記得上次我發了高燒,你冒着雨從老師那裡請了假,一路你幾乎就沒喘過氣,為了讓我趕快吃上藥,你根本就顧不上考慮你自己,大雨總是那麼無情,毫不客氣地淋濕了你的衣服。當你回來時,我看着你已成為落湯雞,眼淚還是不爭氣的落了下來,你卻說,沒事,快把葯吃了。你總是這樣,為了我,不顧自己的安危。

  可是好日子總是那麼短,當我們聽到要分班時,本來好快樂的心情,一下子跌到了深谷,以後的日子,雖然表面裝的很開心,可心裡,確實很苦楚。

  時光不留人,該來的還是來了,當看到你走到別的班的時候,好想,好想哭。

  初二:郭琳琳

您正在瀏覽: 懷念那曾經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那曾經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