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曾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曾經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比較重感情的女孩,有一個夏天、一個曾經,一段回憶,一個人,讓我念念不忘,因為他給了我太多美好。

  當記憶變成了回憶,曾經也變成了往事的代名詞。

  一直以來,我總以為美好的東西,是不會長久的,身邊的一些事情總是會在不經意間,慢慢的消失。就像那些曾出現在你世界里,但又消失在你的世界里的人,雖然他們的出現只是像曇花一現,卻帶給了我們無法替代的回憶,我們不知道,我們究竟是對方生命中的過客,還是歸人。

  雖然我們已把最後的結局想好,但是還是忘不了那個炎炎的夏日,你就像是一縷溫暖的陽光照亮了我原本灰暗的世界,讓我在絕望中看到了希望,我忘記了我們是怎樣的一種開始,但我們的相遇是一場意外還是一場刻骨銘心的註定,我們誰也說不清楚,而現在,無論我如何去尋找曾經的你,如雲影飄過,找不到原來。

  只記得,那年夏天你的夏日很淺,像隱沒在日落後的群嵐,雖然你的出現只是像曇花一現,卻讓我在以後的日子裡孤獨懷念,以後的你,還會不會想起我?

  也許以後你會忘記我,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永生永世……

  六年級:王晨熹

您正在瀏覽: 回憶曾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