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想起昨天,回憶曾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想起昨天,回憶曾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眼睛微微的睜開眼前一切都是朦朦朧朧的,還伴有一絲絲的痛。還不如把眼睛閉上那樣也許會更好受些所以我把自己捲縮在一團睡在床上睡覺,這姿勢甚是幽默呀。

  不久,再次睜開眼眼前一片白我擦了擦眼睛顯然比剛才好些,看着着一幅景象並不敢到多少的驚訝因為在學校這樣的天氣多得是但可能是在學校天天埋頭學習除了讀書還是讀書更本沒有多少的注意大雪的美麗,而考完之後神經顯然鬆弛了許多有精神享受這大雪的韻味和意境,看着這一片雪我想起了許多……

  我凝視着天空畫面的浮現牆邊爬山虎已不再像小時候那般的茂盛,在密雲的遮掩下昨天滴水的屋檐已被冰封,封化出我每日思念的童年,當我現在品味出那種苦時,才知道童年的珍貴。不想要那現在的好生活只希望童年再來一次,昔日的夥伴再在這大雪下團聚。地球天天都在轉我們都在一天天長大,我一個人孤孤單單在陽台上想象着童年幾個小孩子在院子裡面瘋的樣子的美好一陣陣的微風吹到了我們的臉龐上多麼的無憂無慮沒有學習的負擔沒有種種的規矩,天天我們乾乾凈的一身去髒兮兮的一身回完全沒有時間的概念,面對父母的指責也是一邊耳朵進一邊出說完之後過不了多久又是老樣子父母也不想多管就這樣我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而一場美麗的煙花雨卻把我和院子里的夥伴分開了,我傻傻的以為我從六年級到了初一可以到城裡面讀書了而且有了一個小小的成人晚會,我還是那樣和朋友在玩在瘋可在這一晚我們的爸媽為什麼不管我們了那時我還是傻傻的不知道過了這一晚就和朋友們各奔東西了各自完成自己的學業了……這一晚卻過得那麼的快。那麼快……

  我沒有好好的珍惜童年的最後一刻沒有珍惜好朋友……

  現在好友們住在院子里的不多了大多搬走了只剩我在院子了獨自徘徊。童年是甜蜜的,大家要珍惜童年留住自己最美好的記憶不要讓自己的童年留下遺憾。

  瀏陽市集里中學初一:xupeizi

您正在瀏覽: 雪——想起昨天,回憶曾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想起昨天,回憶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