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激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激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回家,沒有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沒有第一件事就是打開白雲飄飄網,沒有第一件事就是找吃的!

  回家的時候,看見了桌子上有着上個星期在網上買的一零食,才猛地想起自己不是一直都期待着可以看到那一本書嗎?於是飛奔回房間,不斷地尋找,總算是在這幾天收到的快遞裡面的幾個箱子中的一個箱子裡面找到了!那是一種激動地吧,雖然自己並沒有想象中的那樣激動,沒有想象中那樣可以靜下心來好好地看一下,但是,我想,我可以看到艷陽天的!

  更令人激動的應該是小說通過吧!記得寒假的時候一直都沒有勇氣寫,記得寒假的時候一直都沒有勇氣輕敲鍵盤在那個網站上發表,但是,終究,自己在上學后,總算是鼓起了勇氣!被駁回了很多次!好像是三次了吧!但是,現如今總算是讓我看到了一點點的希望!那一絲絲的希望,給我帶來了多大的鼓舞,給我帶來了多大的希望和光明!包括少不了的激動!

  很多次都希望自己可以是走讀生,那樣至少可以保證每天的更新情況,但是,卻偏偏上天給了自己這樣的安排!總戶覺得,自己進了這樣的學校是上天的安排!是上天在玩弄着我,是上天對我的考驗!我想,這又是一個考驗吧!

  是啊,只可惜在校的我根本就不可能說保證有着每天更新的諾言!但是,至少是讓我看到了一嫩芽吧,但至少讓我看到了太陽剛升上來時候的哪一點陽光吧!

  在同一時間,我給了一雜誌社,也就是我最近買書的那一雜誌,只可惜,一直都沒有消息,剛接觸這樣的複雜,讓得自己沒有了思緒,讓得自己沒有了頭緒,總感覺,被轉的團團轉!雖然是說到時候會發郵箱通知的,但是,卻一直都還是忐忑着,想要接着繼續投,哪怕是石沉大海,毫無音訊,至少,我必須堅持着!因為,那是機會,那是完成我夢想的機會!我必須好好地把握住每一次機會,我必須把握住每次有百分之零點一的機會!

  親愛的,那些激動,也會是動力!追你的夢,不管怎樣,也請永遠不要被挫倒!唯有經過歷練,才能成為金子!

您正在瀏覽: 那些激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激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