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成長的旅途中,就遇到了不少煩惱。 

  記的上了初中以後,擔任了生活委員,一切煩惱便從天而降了。 

  早上,急急忙忙吃完飯,“飛奔”到我們班的公地上,做自己的分內事,“有沒有遲到的同學?有沒有沒來的同學?”我問組長,組長打量我一眼,然後說:“你自己沒有長眼睛嗎?人齊不齊你自己不曉得看呀!”我本來就不會說話,對於他的話,我頓時無語,只好一個人悶聲的跑回了教室。 

  中午,我再次複查公地,見地上有很多垃圾,於是我叫組長叫人去掃,可是組長卻對我說:“你自己沒有嘴巴嗎?當個生活委員什麼事都叫組長去辦,那還要你幹嗎?”我說:“我招你惹你了啊!第一天就和我作對,以後還怎麼相處呀!”組長卻笑着說:“誰要和你這頭豬相處呀!可別在“自做多情,孔雀開屏”了拉!”我說:“你……”拿起一本書示意要打過去時,他才叫同學去掃,並且叫時都免不了侮辱我幾句,我忍住快掉下的眼淚,心情好失落好失落…… 

  晚上了,我有去檢查公地,這次可不止組長和我作對了,他那組的幾個男同學也和我作對,我連組長都鬥不過,更何況幾個人了,我的眼淚終於忍不住掉了下來,我心想:開校第一天就這麼多煩惱,以後的日子我該怎麼辦了。 

  我想班主任提出辭職,可是她不許,她對我說:“當幹部,有時會受很多委屈,甚至會遇到更大的麻煩,但你一定要勇敢去面對,這樣你才會更加優秀,記住用微笑對待生活,生活也會用微笑對待你的哦!懂嗎?”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後來我想明白了:成長中的煩惱,只要自己快樂的去面對,煩惱就會拋到九霄雲外去的哦! 

  所以,在成長的旅途中,我要想煩惱說聲:“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