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灰濛濛的下着小雨,淅瀝瀝的聲音非常的悅耳動聽,雨像調皮的孩子從烏雲的懷抱里掙脫與地上的小草嬉鬧,漸漸的雨停了。

  太陽從烏雲的身後悄悄的走出來了大地一片春意盎然,世界都變得一片光明,但打開窗戶的我卻迷茫了像找不着路的孩子着急,害怕,可悲,

  今天11號,就快中秋了,想想心裡就高興同時也害怕怕中秋過後的考試,越想心裡越煩我焦躁我不安,終於我放棄了決定出去走走,

  雨後的天空像是被沖洗了那麼的藍那麼的明亮那麼的清新,露珠像一塊塊寶石鑲嵌在草葉上,太陽光一照射就發出耀眼的光芒。路邊的植物在風雨的折磨摧殘下已結束了這一生,我繼續往前走希望我能看見我像看見的,終於我看見了那是一隻蜘蛛,蜘蛛的家被風雨吹打的破爛不堪,我看着這樣的蜘蛛網心裡一陣難過,但蜘蛛並不怎麼難過似的從容淡定的在蜘蛛網上來回遊走,不一會蜘蛛網就被蜘蛛靈巧的八個小爪子修補好了,我看了心裡一陣欣慰,它可真頑強。

  沿着小路繼續往前走,心裡還是沉甸甸的突然晴朗的天空又烏雲遍布,我心裡慶幸還好我帶傘了打開雨傘,又沿着來時的小路往回走,我看見一隻小蝴蝶在灰暗的天空中飛,這時雨已無情的朝着大地襲來小蝴蝶的翅膀被這突如其來的雨打折了,我暗想它一定會掉下來但出乎意料他還在飛,這時雨好像在和小蝴蝶鬥氣不把小蝴蝶打下來,他就不甘心小蝴蝶一次次被無情的拍打一直到雨過天晴,太陽又一次站回到它原來的位置。

  我心想它可能已經去天國了但更令我出乎意料他好在拍打着翅膀想要再次飛起來我覺得它太可笑了但下一刻我的笑容就僵住了因為它飛起來了同時我的世界春暖花開,一個動物尚且如此,何況我一個大活人呢。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