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空依舊灰暗,落葉已去,冬季悄然來臨,心如雪一般冷,壓抑許久,我的世界還會春暖花開嗎?

  那正是無數考生寒窗苦讀的時刻,日夜奮戰,徹夜苦讀,今朝寒窗在苦讀,只為明朝金榜時,按照慣例,每個月都會有一次月考,那個月,我依舊像往常一樣備戰……

  可事與願違,一切都如清空霹靂一般悄然降臨,這一次,我失敗了……敗得如落花流水一般一發不可收拾,正如我所料,老師把我叫去一頓訓斥,將我本悲痛的心如撒鹽一般生生擊垮,他是那樣地嚴厲,往日的和藹如滔滔江水般一去不復返,我的心像冷酷的冰雪般墜入寒淵,淚水任它肆意地流淌,那時,我對他充滿了恨,和他不再像往日的師生情深。

  緊接着,一天……兩天……心中只有痛苦與悲恨,一再消沉,灰暗無比……

  可就在那一天,我的世界改變了,我依舊消沉,只見身邊走過一位朋友悄悄地說:“嘿,還憂鬱呢?別那樣,老師都對我說了,他要打擊你,打擊的越深,你就越剛毅,成績也就上來了……”我頓時心中一震,心中的苦悶頓時煙消雲散,原來他還在乎我,原來他是這樣的用意,我頓時產生了深深地內疚與自責,不只要如何面對他……而恰恰就在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時光已去,天空不再灰暗,卻多了一絲雲彩,霎時間,一縷陽光悄悄鑽入心中,陰冷不再有,換來的是無盡的溫暖。

  我內心春暖花開,花開遍地,冬日已悄悄隱去,春天的生機如海浪般湧來,花朵睜開了惺松的睡眼,在無數片綠茵下翩翩起舞,綻放花姿。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初三:王芳芳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