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清晨,幽深的小徑,徜徉在陽光點點撥動的竹林,只是與你進行着一段陌生的對白!黃鶯一聲長鳴,喚醒黎明的沉寂,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滴嗒,滴嗒……”秒針在一刻不停地順時針旋轉着,漸漸地,小溪的流水聲變得時有時無。頃刻間,陽光如細沙穿透濃密的竹林,潑灑到靜謐的大地上。

  閃閃的陽光照耀着我沉醉的心靈,不禁幻想,妖嬈的女子彈奏着古琴,琴聲悠揚,感染我心!

  挪步向前,踩着鵝卵石的小路,輕風吹拂,飄逸的髮絲,舞動的裙擺,濃濃的綠的味道,浸滿我的心田,暢想着美好未來。

  伸出雙臂,我感覺自己不僅是在這片竹林中,浮動的心早已張望整個世界。大自然的美,讓我無法抗拒,依賴的雙手向藍天輕輕地搖擺。我要大聲告訴世界:“Ilikethenature!”此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暖暖的詩意蔓延心田……!

  一個短暫的清晨,足以令人回味無窮,走在回家的小徑上,我思索着:大自然的美不是需要我們去發現嗎?為什麼那麼多的人都忙於亂世,追名逐利,卻不曾在意大自然鬼斧神工般的造化:廣袤的維也納森林,美麗的萊茵河瀑布,絢麗多姿的伊犁那拉提,險峻的挪威大峽谷……我們是否應該回饋更多給自然呢!好讓心靈在此刻享受一次恣肆的放逐!

  那一刻,伴着清晨的氣息,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江蘇省啟東市百杏中學初三:王晨羲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