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不言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不言敗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步入青春的門檻,失敗便悄然而至。縱使我們逃避,我們退縮,我們努力,失敗也會毫不客氣地尾隨而來。我們有時會垂頭喪氣,有時會大吼大叫,有時會怨天尤人,指責青春帶給我們的失敗。 

  數次失敗后,我們幡然醒悟:青春的年齡,失敗是必然的,又何必耿耿於懷,使自己的心境變得沉悶與複雜呢?我們應該看到,正是因為斑點的存在,蝴蝶才成就了它美麗的翅膀。於是微微一笑,讓所有的陰雲散去,瀟洒而自信的說:“青春不言敗。” 

  青春不言敗。青春的我們總愛在風雨中奔跑,總愛讓理想在逆境中成長。其實,青春就是將失敗化為動力,將失意譜寫成坦然,將脆弱錘鍊成堅強,將浮躁磨練成穩重。 

  青春不言敗。青春的我們朝氣蓬勃,面帶微笑,當志存高遠。撕一張紙,疊成船,我們要讓它去乘風破浪,即使雨打風吹,也要到達成功的彼岸。 

  青春的我們——從不言敗。

您正在瀏覽: 青春不言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不言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