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面對挫折,永不言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挫折,永不言敗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道路很長,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的,其中會有數不清的挫折、困難在阻擋着我們。而我們這時決不能退縮,要迎難而上,永不放棄,當我們做到這些之後我們就一定會成功。

  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大家都認識。他的一生有近兩千項發明,每一樣產品都是經歷了無數次的實驗。愛迪生的一生的實驗遇到無數次失敗,但他從沒有因為失敗而喪失繼續實驗的信心,一直在與困難作鬥爭。

  《發明使者愛迪生》介紹了愛迪生髮明電燈的經歷。愛迪生使用了1600種材料做電燈泡中的耐熱材料,可無一合乎理想。實驗不斷失敗的消息透露了出去,外界的問罪之辭如傾盆大雨般向愛迪生倒下來。而愛迪生頂住了外界輿論的壓力,不斷做實驗,燈泡的“壽命”也開始不斷增加——100小時、125小時、170小時……愛迪生用了約6000種植物纖維做實驗,最後終於達到了物美價廉的要求。

  當我們遇到人生路上的挫折,我們不能悲觀與失望,要明白“失敗是成功之母”,要有堅強的意志,要有戰勝挫折的勇氣,要鍥而不捨,相信自己最終一定會成功,就一定能成為在藍天上自由翱翔的雄鷹!

  初二:楓韻武天

您正在瀏覽: 面對挫折,永不言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挫折,永不言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