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不言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言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永不言敗

  花園小學六(4)班

  張家琛

爺爺離開我快兩年了,我非常想念他。我爺爺是一位退休的幹部,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人。

我爺爺的愛好有很多:看書、讀報、寫毛筆字、抄報。退休后,到村裡擔任老年協會的工作。他看到村裡的學校破爛不堪,下雨的時候常常漏水,就帶頭髮動群眾捐款建校,建成了一個花園式的陽光小學。

爺爺十分頑強,到了晚年病魔雖然纏上了他,但仍堅持與病魔做鬥爭。每天堅持騎車鍛煉身體,星期天只要我把作業寫完,爺爺就帶我去黃河灘遊玩。春天爺爺給我編柳帽,帶我放風箏;夏天去黃河邊納涼,去玩耍;秋天看農民伯伯收穫莊稼,看村裡喂的奶牛。

冬天到了,爺爺重病卧床不起,可還十分關心我的學習。知道我要期末考試了,就顫巍巍地囑託我:祝你考試成功。

只是,等我考試完回家,爺爺已經離開了人世間。在家等我的是爺爺的屍骨,白輓聯。我撲通一聲跪在爺爺的靈前,泣不成聲地說:爺爺,爺爺……你放心吧,我一定會努力的!有你這四個字:“祝你成功”我就不會失敗,永遠,永遠也不會失敗的。

您正在瀏覽: 永不言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言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