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們永不言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們永不言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放飛夢想,揚帆起航”學校的操場上,發出了一個鏗鏘有力的聲音,正是我們班的同學們,我們踏着整齊的步伐,喊着我們獨一無二的口號,聲音中包含着自信和勇氣的力量,驕傲地走過主席台,回到我們的位置。

  這是我們學校首屆廣播體操比賽,大家興緻極高,都想為班爭光,在學校的歷史中留下光輝的一面。

  我們也想爭光,不辜負老師對我們的期望。但是由於我們班是第一個上場,大家心中不免有一些壓力。結果,一上場就出醜了:我們的口號是‘放飛夢想,揚帆起航’但是,一位同學不知是緊張還是忘詞,一要念口號時,就變成了‘揚帆起航,放飛夢想’這一差錯,使我們班丟了好多分,本想着後面不要再丟分了。可同學們還是因為緊張過度而接二連三做錯動作。結果可想而知,我們班不僅沒上全校前六名,就連年級第一也是可望不可即。

  這一結果,當即給了我們班全體師生當頭一棒,很多同學都紅着眼圈,沉重地低下了頭,他們在自責,他們在後悔。而且,我們的體育老師都哭了,每一滴淚珠都蘊藏着傷心與失望。可,無論大家多麼失落,永遠改變不了這個殘酷的現實——我們失敗了!

  可是,我們先一起垂頭喪氣,后又迎來了燦爛的笑容。因為,我們知道:跌到了一次不可怕,怕的是跌倒了還爬不起來,一個人最重要的不是勝利,而是自信,有了自信人生就是勝利的。如果因為一次小挫折而放棄的話,以後的旅途將是失敗的,將是沒有光彩的。自信是常勝將軍,是必勝法寶。所以,燦爛的笑容又回到我們臉上,大家又如往日一樣開心。

  自信是我們成功的根源,所以,在那一刻,我們永不言敗。

  龍崗區南灣學校五年級 洪淳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們永不言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們永不言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