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里,告別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里,告別朋友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一條曲折小路,一望望不到邊;青春是一筆黑黑的邊,隔着炫麗過往;青春是一種美好過往,燦爛人生的路。

  小時候的笑顏里有朋友的協同,青春的憂傷里有朋友的陪伴。四年!

  一起為某句話而鼓過掌,一起為贏比賽而激動過,一起為某動作而大笑過。

  朋友,如今,我們不得不告別。告別美好的曾經,去面對今後的路。那一本本的同學錄,代表正是我們的無限眷戀與不舍。

  依舊記得,那一次次忘了帶錢而憂愁的時候,你遞來自己的錢衝著我微笑;那一次次為了題目難而煩惱的時候,你用自己的理解為我講解;那一次次徘徊於選擇而痛苦的時候,你說出利弊讓我決定。

  如今,我想對你微笑,想問你題目,想讓你分析。你卻不在了,就那樣消逝,無影無蹤,讓人懷疑你是否曾經來過。

  心裡的那幾套課桌,早已蒙上一層灰。

 江西南昌新建縣金橋中學初二:杜丹

您正在瀏覽: 青春里,告別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里,告別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