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里閃耀的中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里閃耀的中國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什麼?

  對於海倫·凱勒來說,夢想是永不言敗,勇於拼搏的精神支柱。對於愛因斯坦來說,夢想是不斷的突破、不斷的探索,是豐富的想象力和大膽的創造。對於面對挫折的人來說,夢想是堅持在心中永不放棄的那份信念。夢想就在我們身邊,伴隨着我們每一個人。夢想是美麗的,它是每一個人內心最真實的呼喚;夢想是陽光的,它堅定地每一個人心中的目標;夢想是有力量的,它是每一個人的動力之源。一個高遠的夢想可以激發出一個人生命中的潛能。

  上帝沒有給我們翅膀,但給了我們一個會飛的心,一個會夢想的大腦。因此我們就有了一個“隱形的翅膀”,這對隱形的翅膀會帶我們去尋找夢的身影。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從古至今,在中華民族的大地上有多少英雄兒女為了夢想而拼搏和奮鬥,他們把自己的夢想同中國的夢想結合在一起,創造一個有一個的奇迹。中國的夢就是我的夢。

  翻開歷史的篇章,我們的祖國母親在歲月的長河中,一步一步,艱難的挪動腳步,經歷了風霜雨雪,歷經了苦難坎坷。直到1949年,她甩開了腳鐐,挺直了胸膛,祖國母親用大步前行為我們贏得了今日的幸福生活。它像巨龍一樣在黑暗中崛起,帶領着中國人從黑暗走向光明,從衰弱走向富強。從那以後,一代新的天之驕子站立起來,他們用自己的靈魂之火溫暖了祖國一度冰冷的身軀,用青春的熱血點燃了祖國曾經暗淡的靈魂,用激越的歌聲紡織了祖國的一身彩霞。如今的輝煌,就是中國人曾經的夢想。毛澤東用他的睿智的靈魂,用他的文字,寫出了他的激情,他的夢想,“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

  夢想,他沒有語言,沒有刻意的含義,但他有着不平凡的力量,帶你走向未來,帶你沖向成功的彼岸。當我們還在徘徊時,是否應該為自己的夢想而拼搏呢?

  春天的花,嬌艷動人,夢想是含苞欲放的渴望,夏天的樹枝葉婆娑,夢想是生機勃勃的嚮往。金球的稻子低垂着頭,夢想是沉甸甸的等待,嚴冬的雪漫天飛舞,夢想是晶瑩的遐思和暢想。

  夢想是一面旗幟,他一直飄揚在你心靈深處,指着你前向的方向,你感受到了嗎?

  青春有夢就去追,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雖然一路走來很辛苦,但也無怨無悔,因為我們時刻有夢想在心中,也時刻在努力着。

  有夢想就有奇迹,用你的中國夢來編冊你的輝煌夢。

  六年級:成長是美麗的痛

您正在瀏覽: 青春里閃耀的中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里閃耀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