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聚會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聚會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啊哈哈,真快啊,快初中畢業了,真是太好了!

  我相信大多數人都像我一樣,在學習時期待放假,在痛苦時渴望解脫。自從進入初中后,我就一直過得很鬱悶,學習很緊張就不說了,可是學習壓力及對未來莫名的恐懼,一直讓我提心弔膽,每每想起自己的成績與一中的錄取線有很大差距時,就很怕。以至於我一直是神經兮兮的,例如有一次坐在馬桶上方便,忽然拍着自己的大腿,說這道題我做出來了,幸虧不是在公共廁所,不然別人還以為你是神經病呢。還有時,我在睡夢中嘿嘿傻笑:呵,我被一中錄取了。搞得我同鋪上的兄弟半夜驚出一身冷汗,以為鬧鬼。

  所以我一直在期待,一直在憧憬,期待初中快點畢業,憧憬我被一中錄取后就過着無憂無慮而又漫長的暑假。

  但是,真當初中生活只剩一周時,我又有點莫名的心悸,是不舍?是懷念?

  卧室太亂了,用母親的話來說就是豬圈,該整理一下,然後把沒用的扔掉。把以前的一些學習物品從從書桌上、抽屜里騰出來,等待新的事物來填滿;正如我要將初中從我的生命中騰出來一樣,等待高中來替代。而我的初中,就如那些課本一樣,被我放進雜物堆里、或當作垃圾回收、或送給學弟學妹,然後在空氣中暴露、發霉,最終我也不知它的去向……

  整理以前的用品,難不免要翻翻;翻着翻着,有如翻着記憶。

  這本筆記本被人撕破了,是當時我與某人鬧矛盾時他撕的,當時我們一定都漲紅了臉,像好鬥的小公雞。這張獎狀是校長親手頒給我的,當時我就在全校師生面前驕傲地高舉着它:你們有嗎,你們有嗎?!這個本子封面很漂亮,是李為我精心設計的。當時我買來后就隨便放在桌上,連名字也沒寫就去玩了。回來時就看到我的名字和“筆記本”這幾個字安靜得躺在封面上,字很公正、稜角分明。我一看就知道是李寫的,他的字就像他的人一樣。可不,他正在那等待我的謝謝和表揚呢。呵呵,好玩。哦,那裡還有一封信,是一封沒有寄出去的情書,收信人是一個我永遠也追不到的女孩,把信拿出來看看。呵呵,我太有才了,還壓韻呢?!那裡還有,還有……

  就是這些已經都快被我拋棄的物品,構成已經快被我拋棄的初中。

  啊,現在我都不捨得把它們丟掉了,就像現在我都不捨得畢業一樣。

  可初中就像青春的一場聚會一樣,我們從各自不同的地方來,又要沿着各自不同的方向走;它就像生命里的一個點一樣,匯聚了許多喜怒哀樂;但在宴會上,不管賓主如何盡歡,如何不舍,都是要散的。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正如人生不能重來,不能定格.

  現在的一些人,不管我憎也好,愛也好,以後都可能要像相交過的兩條線一樣,越走越遠,越走越遠,不再相聚。

  天氣很悶熱,密密的汗珠沾在衣服上,黏黏的。

  我突然有點落寞,有點傷感。

  人活着是為了什麼?初中畢業後讀高中,高中畢業後讀大學,大學畢業后找工作……煩惱無休無止,困難重重,問題累積着問題。沒有一樣是我喜歡的,但我偏要讀書。生命意義何在?

  ——這是以前我常常想的東西,以前我常像個“哲學家”似思考,蹉跎時光。

  但是現在我已不再迷茫困惑,我將我的一些目標和計劃寫下來製作成一張表。

  我就在傷感中忽然想起那張已經鉻進骨里的表,開始變得興奮。

  管它呢。

  以前我還小的時候,常被父母帶去做客,參加聚會。會上也有同年齡的孩子,我們一般高。

  但是現在我已比他們高大了。

  我要讓現在的同學們像昔日的玩伴一樣,見到我說:“你好高啊!”

  哈哈,沒辦法,為什麼我一直這麼有“創意”呢?!

您正在瀏覽: 青春聚會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