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永遠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永遠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都老了吧,他們在哪裡呀,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在菩樹的淺吟低唱中,我好像又看到了那一張張純真的笑臉,想起了那個夏天,那個“六一”。

  初一第二學期快結束時,班主任說要舉行“六一”晚會。稚氣未脫的我們聚在一起熱烈地討論起來。小黑說:“這輩子最後一個“六一”我們一定要過得轟轟烈烈的”。眯眯說:“這個“六一”一定要過得特別”。婷婷說:“可是要怎樣才算轟轟烈烈,特別呢”?

  這時小黑說:“要不我們把晚會分成幾個遊戲來進行,最後來一個才藝展示”。婷婷聽了這話便對我們說了幾個遊戲的標題后。我們大夥就開始忙活起來了,那天,我們的教室簡直成了一個轟轟烈烈的海洋。

  你說你的,我說我的,有的說變魔術,有的說唱歌,有的說……真是各抒己見。

  第二天晚上,大家各個大顯身手,都拿出了自己的才藝,唱歌的唱歌,變魔術的變魔術,那個晚上成了我們的海洋,那也是我們告別童年的一晚。從那個晚上之後,我們都已經不再是小孩子了,我們都長大了。

  如果說中考是一場洪流,那麼我們就是被那場洪流衝散的小蝦米,不要忘記自己美好的童年,記住那天輝煌的燈光,那天爽朗的笑聲,那天我們最真摯的笑容。讓我們的青春之花永遠綻放,不要讓青春留下遺憾。

  浙江省桐廬縣江南鎮江南初級中學初二 徐燕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青春永遠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永遠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