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春天有個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春天有個約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往事不堪回首,點點滴滴是那依依惜別的情景。當我拾起你的離別信:花瓣時,我不知道內心是怎樣的一種失落,花瓣散發著淡淡的芬芳。那上面沾着你的香味。彷彿我能呼吸到你的氣息,為什麼你都不告訴我,就悄然離去。我抓住你的手臂:小訶,他卻狠心將我甩在腦後。那麼,記住我們的約定:明年再見!如今,你又出現在我的眼帘,我卻不止該如何面對你。 

  你用你的雙手蒙住我的眼睛,讓我猜猜你是誰?纖細似柳枝的身材,輕盈似花瓣的腳印。溫柔似春風的言語,夾雜着小草與泥土混合的清香。將你的雙手拿開,讓我好好看看你。好久不見了。朋友,在凜冽寒風與大雪並沒有吞噬你,你還是那麼美。而多的只是一種重逢的喜悅吧!我要再次與你牽手,去留下美好的記憶。 

  聆聽你的歌 

  朋友,給我唱首歌吧!讓我耳畔全是你的音調。泉水活潑的鬧着:“叮咚,叮咚”。河中的小魚在歡樂的彈奏着。這時,“轟隆隆,轟隆隆。”春雷響了。風兒也靜靜的吹拂着柳絮,雨滴落下:“嘀嗒,嘀嗒”。在花瓣與小草的面頰上輕吻。不久,雨聲越來越小,是你在喜極落淚嗎?朋友,拜託拜託了,換種樂器吧!於是,你就換了樂器。小鳥從樹枝上輕盈的飛向天空。“嘰嘰喳喳”似乎在追尋,啊!我不得不讚美你,歌聲婉轉悠揚。悅耳動聽,也變幻無窮。 

  欣賞你的畫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朵,象一片片鵝毛、一隻只可愛的羔羊。綠色的樹在山坡上隨風飄揚,盪起一陣陣綠色的漣漪。各種顏色的花兒露出笑臉,散發出芬芳、小草嫩嫩的,軟軟的。田野里,金燦燦的油菜花一片又一片。綠茵茵的禾苗,綠色的黃色的交織在一起,構成一條美麗的絲帶。河水碧波蕩漾,隨風而揚的柳枝灑起一滴滴河水。竹子也發芽了,透露出一種生機與希望。春天,你繪的畫五彩繽紛,奪人眼球,魅力四射! 

  閱讀你的詩 

  你用深沉而濃重的筆記錄下你的艱辛歷程,新長出來的綠葉在風中搖拽,是詩的字眼,那樹下不起眼的花草則是標點符號了,還有散發的清香才是是的韻味。閉上雙眼,心與心的接近,心與心的理解。彷彿能感覺你經歷那風雪摧殘的淚水。品位的是苦澀,是甘甜!因為畢竟你衝破了礁石來到了這裡。與我相約,不應該那樣的埋怨你。深深記得,你那離別時的淚水;深深記得,你那重逢時的微笑。 

  春天,好朋友,你沒有違背我們共同許下的諾言。你履行了我們的約定,怎樣來對你訴說我的情誼呢?你就象汪洋中的一條小船,經過大海的考驗,終於到達了屬於自己的地方,應該是愉快的吧! 

  朋友,你會離開我嗎?也許你不能決定吧!但是,我知道春天充滿希望!我相信分離孕育相聚!這是我最美的記憶。那歌聲、畫卷、詩是你給我的禮物吧!

您正在瀏覽: 我與春天有個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春天有個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