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校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裡有迷人的四季: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黃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不過,最使我喜歡的還是校園的春色。 

  如果你到我們學校的話,你就會發現,我們這個學校無論是春夏還是秋冬,它都很美麗。我最愛的是春天的校園,它給人的第一感覺是:“好綠啊!” 

  春天的校園是一片生機勃勃的嫩綠。楊樹的新葉圓圓的,前端出一個個小尖角,遠遠望去,真像一個個綠色的小桃。懸鈴木釵上,那鼓圓了的芽苞,也慢慢地伸展開來,像一個個淡紫色的小喇叭。花壇里,那毛茸茸的嫩葉搖擺着,彷彿無數只熱情的小手,在向你招手致意。各種樹兒穿着綠裝,披着融融的春光,迎着悠悠春風,翩翩起舞,留下婆娑的倩影。花壇里種有黃楊樹、柏樹,黃楊樹伸出寬大的葉子,在花壇中撐起一反綠傘,遮住了直射下來的陽光。那一棵棵柏樹披着綠裝,像一位解放軍守衛着我們的校園。 

  我愛我的校園~永遠的愛。 同學們你們的校園怎麼樣呢?也快來給我說說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