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擁有一個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一個春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擁有一個春 

  潛伏着的春天漸漸踏出了她的腳步,也讓我倍感她的突然。尚未退凈的寒意被溫暖包容,這絕對不是一瞬間的事情,春天是四季中最具神秘的殺手,她溫柔的面容封殺掉了寒冷;她生機蓬勃的綵衣退去了嚴肅的純白,帶着與生俱來的明媚闖進生活,然後讓你滿心歡喜的接受她,感激她替你驅走嚴寒。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曾經為冬悲傷過,她短暫的生命被春篡奪后該躲到哪裡?或許她不必躲,因為不會有人覺察出冬被剝削的走遠了,因為她明白春在開始的時候也漸漸滑向衰亡,準備着被夏取代。人們早已習慣四季交替的變換,接受了下來。 

  今年的春天有些不尋常,她結束掉了2009,因此2010年也變成了一個不完整的小丑。經營着這個小丑,我不禁有些迷茫,難道這一年又將渾渾噩噩的離去?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個日子,同樣的24小時,交織成不一樣的一天。當我沉睡於噩夢中難以自拔時,第二春的出現毫不吝嗇的給予了我陽光。一個我不熟悉的人,一個我不認識的名字,一場我從未經歷過的洗禮在這一天通通上演。 

  我的生活就像是有一根指頭指着我的額頭使我始終找不到理由動怒,卻又要面對着任憑怎樣用力也站不起來的不舒服。也許並非僅僅是巧合,就像冬的離開是春醞釀已久后的必然結果一樣,當冬開始之時春也已經開始,而開始的冬走的是衰亡的路線,春則在蓬勃着,對於四季來說起點也同樣淪為終點,我不清楚你這個第二春是否也將演變為下一個冬。但我清楚我一直陶醉其中。你用一種及其委婉但又一針見血的方式改變着我,你策謀着,當我掉進去你再像一位活了幾輩子的智者指引我,告訴我不要去浪費時間做我脫離實際的事情,把僅有一次的機會葬送,看透了我卻從來不看破,留着的空間任我自由的伸展着腿腳。你爽朗的笑容一點一點感染了我,我習慣着接受了生活中原來真的是遍地陽光燦爛,花香果甜的事實,因為你如你所言這個世界不能用黑白來概括。 

  春終將逝去,轉眼間你也將步入幸福的殿堂,看着帶給我春天的你終將離去,我卻悲傷不起來,因為你這個春找到了屬於你的歸宿,因為我明白你的離開意味着我將迎來新的季節,而這個季節依舊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一個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一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