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要為地球申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為地球申訴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當清風不再沁人心脾,摻雜着各種有害氣體;當溪水不再清澈見底,混合著各種污濁的雜物;當自然災害頻頻來襲,我們是否還天真的以為,那是大自然的“惡作劇”,而不是人為因素呢?

  人類的良知,真的還存在嗎?我,要為地球申訴。

  人類口口聲聲的說“保護地球,是我們的責任”,可有誰去履行了?張張雜誌上寫着“讓地球不再受傷”,可有誰去閱讀了?電視、廣播宣傳的同時,可又有誰去注意了?

  當貪婪的人類,發現地球母親的肌肉里有他們需要的“礦藏”,接二連三的去開採,看着閃閃發光的錢幣,人類,卻忽略了地球母親的身體,他已經千瘡百孔,疲憊不堪了。

  然而,還不止這些……

  海洋資源佔地球的2/3以上,像食品庫,海洋美味應有盡有;像聚寶盆,礦產資源各式各樣;像發電廠,利用潮汐、溫差發電;像廉價通道,載大船小船遠行……在今天,人類經濟高速發展,地球上的垃圾無一例外通過各種渠道流入大海,即使他是最大的凈化器,面對如此大的污染,也無可奈何。因此,海水發黑,發臭,海洋生物大量死亡……海洋資源,在逐步減少。

  森林資源——為人類阻擋自然災害的得力助手,凈化空氣的最好工具,人類也不肯放過利用他的機會,用樹木打造各種可以獲得利益的東西,用種樹的空地,建房,蓋工廠……當自然災害威脅着人類的生命時,人類還在抱怨地球母親的無情。真是可悲!

  水資源,是人類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東西。它是生命的源泉,人可以不吃飯,但不可以不喝水。雖然他重要到如此地步,但人類也絲毫沒有保護他的意識。大小垃圾總是扔到附近的河道中,污水也直接排放到河道中。就這樣,小河的水在流入大河時,帶去的還有污染。就這樣,大部分水不可食用了。淡水資源本來就不多,如此一來,面臨著枯竭。

  空氣雖算不上可利用資源,無形,無色,無味。卻真真切切的存在着。他在地球周圍形成厚厚的大氣層,保護着地球上,還供我們呼吸。由於大工廠的煙囪,奔馳的汽車……無限制的向空氣里排入一氧化碳、二氧化碳、塵埃等。毒性很大,含有致癌物質,對人類的健康存在着巨大的隱患。

  我,要為地球申訴。讓罪惡的人類看到自己不堪入目的行為,讓人類找回自己的良知,讓地球母親恢復以往的活力。從此,不再受傷……

  安徽十河中心中學八(1)班初二:辛含笑

您正在瀏覽: 我要為地球申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為地球申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