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失在生命中的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在生命中的人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謝謝你。有你陪伴在我身邊的那個夏天,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溫暖,不管天氣是多麼的炎熱。有你在身邊,就變得很溫暖。夏天的陽光照進世界的第一個罅縫裡,也照進了我的心裡。感謝你曾經帶給我的一切,這些,我都會記得。因為有你,我學會了想念。

  記憶是怎麼開始的呢?當我站在水池旁邊,看到你一隻手被你姥姥牽着,向我這邊緩緩的走來,你軟軟的頭髮被風吹得有些凌亂,被陽光照得發出微弱的光芒。我眯着眼,直到你的影子變得很模糊,我才發現眼睛被陽光照得一陣刺痛。在那時,我就深深的記住了你的樣子,突然覺得你很像天使,在我看來,你是那麼的神聖。你知道么?一直到今天,我還是這麼認為。

  然後呢?然後我們的身影出現在院子里的第一個角落。早上,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照射進窗子里,我便起身爬起來,第一件事就是去找你。你已經準備好了肥皂水,給我一根吸管,我們就在陽光下吹泡泡。每當一個泡泡升上天時,我們都會誠懇許願,希望它可以飛到我們夢想的頂峰,到達天空最高處。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好笑,笑我們當時太天真,因為,不是每個夢想都可以實現的。就算是十指緊扣,就算有耶酥保佑。有些夢想也不可能實現。

  下午,毒辣的陽光炙烤着大地,空氣中濕度很低,乾燥得讓人喘不上氣,有那麼一瞬間想要窒息的感覺。每當這時,我們都會去買一種5角的冰棍。將它分開。當咬下第一口時,清涼立刻在身邊蔓延開來。等到吃完后,我們就會開心的大笑,坐在石階上,說起童話故事,想像有一天可以成為故事的主角,憧憬着美好的未來。

  黃昏來臨時,我躺在你的小床上,你拉手風琴認真的表情,發出的琴聲,都是那麼動人。但是。但是如果,此時你的頭頂上出現一個光環,身上長出一對翅膀,緩緩的升上天空,手風琴的聲音還留在這裡,應該說留在我的記憶里。我就這樣安靜的看你飛向蒼穹,我站在原地,雙腳移不開,成了一個孤單的木偶。

  那麼陽光明媚的早晨,一切都沒有改變。是啊,它不可能因為你的離開而改變,不會因為我的孤獨而改變,更不會因為我悲傷的眼淚而改變。當我再也找不到你的時候,當我敲門不再有人回答的時候,當四周都是死寂的一片的時候。我沒有哭,因為我好像知道你一定會回來一樣,以後的日子裡都是期盼你的回來,但是,我等來的是一片空白。我還是會微笑,因為至少我的記憶不是空白。

  可是,你知道嗎?一直到今天,我還以為你會回來的。

  現在回想是什麼感覺呢?好像已經感覺不到什麼悲傷了,我還是習慣眯着眼睛,站在一個地方,任憑心在隱隱的作痛。我不想回憶,卻又忍不住回憶。我不想去追隨,卻又忍不住去追隨。此時此刻,我滿腦都是你溫柔的笑靨。我知道,我從你離開的那天起就遺失了你。遺失了我們這份珍貴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遺失在生命中的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在生命中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