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中的五選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的五選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命中每個人都有自己覺得重要的東西,可有時候你也不得不刪掉一些很重要的東西。如果讓你寫五個你認為最重要的東西,並讓你只留一樣東西(其餘的刪掉)你會留什麼。

  當我寫的時候,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想象力,以為我覺得想象力可以讓世界變美,讓不可能發生的事情發生,讓生活充滿快樂;接下來的是快樂,快樂可以讓生活變得豐富,改變你對周圍一切的觀念;下一個是友誼,友誼可以使你不覺得孤單;下一個是道德,道德能讓一切變得美好。最後一個是親情,親情可以使你時時刻刻感到溫暖。

  想象力、快樂、友誼、道德、親情,這就是我覺得很重要的東西。金錢啦,愛情啦,原則啦。都不算什麼。

  可我聽到只能留一樣時,我猶豫了,不知刪掉那一樣了。感想去掉這個又覺得不能去掉,就把手收了回來,又想去掉那個可又把手收了回來。想了一會兒,覺得沒了道德,又友誼,有快樂,有親情,有想象力也可以啊,我終於一咬牙,一狠心把道德刪去了。頓時覺得生活好像不在這麼美好了。

  這是我又覺得快樂不是那麼完美了,我又把快樂給劃去了,當時我很難受,卻不知哪來的勇氣促使我把快樂劃去了。我又感到了生活從此無了樂趣。

  而友誼有時也不是那麼好,當你很了解對方時就很容易鬧彆扭。我突然想到了我和張某某的關係,又有些捨不得了。好像有種神秘的力量在推動我的手,讓我把友誼劃去了。好像孤獨世界的大門在向我打開,我有用捨不得的申請多看了它一眼。

  最後身下的只有想想了和親情難過了,我變得更難過了。接下來的選擇也跟艱巨了。親情有時會被破壞,會不再相親相愛。而想象卻可以隨人的心思、意志去操控,可以要多好又多好。我正要劃去親情,可我卻想到了和爸爸媽媽一起做遊戲的時候,爸爸媽媽為了我拚命的工作,想到了爸爸的白髮,想到了媽媽的皺紋,我停頓了一下。但在想象力我可以得到快樂、溫暖、幸福,不會有任何不快樂的事。不知為什麼我的眼裡濕潤潤的,慢慢移動着好似幾億噸重的筆,將親情劃掉了。最後只留下了想象力。我知道那種快樂、溫暖和幸福只能在想象之中才能得到,可我想在想象中得到那份快樂。這是我的選擇,他不是唯一的選擇,這只是的遊戲,你既然知道了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也知道了失去他們的傷感。那就去珍惜這些東西,不要讓他們活在想象里!

 初二:獃獃王子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的五選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的五選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