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生命中的碎碎陽光(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命中的碎碎陽光(三)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命中的碎碎陽光(三) 標籤:生命中的過客作文 生命中作文 生命中有你作文 碎碎念作文

發現小荷里有很多寫詩的好手呢,看看她們的詩真是自嘆不如,我很喜歡詩歌,早些的,像蘇軾的,晚些的,席慕容的,我都很喜歡,都有抄下來,可是作文就是不見長,我曾經寫了一篇關與蘇軾詩的作文,結果被老師打了個零分,原因是他讓寫說明文,而我寫了散文。氣的我當著他的面把作文本撕了。老頭子當時很生氣,問我,幹嘛撕?我氣得渾身發抖,還是笑着說“不撕難道留着拿出來炫耀么,是啊,真光榮。”用同學的話來說,我當是臉上涼颼颼的,特別恐怖,我也不知道自己當時怎麼了,氣瘋了?我可是一直很尊重老師的,可能是被他慣壞了,我每次作文都是滿分,一下子得了個鴨蛋,太“驚喜”了,後來覺得很後悔,那篇作文是我花了兩個多小時寫出來的。後來我還是補了一篇,說是補,其實是找了本作文選,抄了一篇,結果得了滿分,氣的我又把那一篇撕了,這篇放在作文本上更丟臉。 

  咳,怎麼說著說著到我身上了,好了繼續說,以上講了這麼多,目的是拋磚引玉,說說這位如果是生在唐宋年間,說不定現在語文課本上就會看到她的名字——UU。(古代才女那麼少,你也不早出生幾百年,給我們女同胞爭氣,沒準能冒出個李清照第二)。 

  UU——看過她寫的詩,寫得很好,很有才華,有好多詞我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慚愧~她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受了什麼委屈,就寫出來,看過她的一篇文章,似乎是跟弟弟吵架了,看了兩遍,還是有些糊塗,可字裡行間都透露出難過、委屈、無奈,讓人的心緊緊的揪着,我開始還以為是失戀了,後來看明白是跟弟弟吵架,前面還是可憐兮兮,到最後筆鋒一轉,出來一句“我敢肯定他是活地不耐煩了,敢惹我~”我先是一怔,然後大笑,這個女孩真可愛,(UU,你弟弟要是再欺負你,你就去欺負他,誰怕誰啊,記住‘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這是我們敬愛的毛爺爺的名言,比起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更發人深省,呵呵,不過他是你弟弟么,你也應該讓着他。)看你這句話,我也不擔心你會被欺負。本想送一首蘇軾或者李清照的詞給你,可是李清照的大部分是思念她老公的,蘇軾有一首思念他逝去的妻子的詩,你應該不喜歡吧。那就送你一首席慕容的,我很喜歡這首詩,希望你也喜歡,希望我可愛的妹妹,(別去跟已經作古的人比了)有一天超過席慕容。 

  一棵開花的樹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悄然世界——很喜歡她的名字,應該是個比較文靜的女孩吧,這個江南的女孩,有江南細雨般柔和細膩的感情、文字。看了她的幾篇作文,我的自尊心使我不得不停止看下去,我的自負頃刻間坍塌,她讓我明白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而我自己像一隻可笑的井底之蛙,在自己的地盤上,稱王稱霸。很喜歡她的文章,精美的圖片配上精緻的文字。(至此,本人已嘆息一百多聲)她的人緣很好,大家都很喜歡她,她總是提醒我,我身邊的朋友都是那麼好,謝嘍,我對我交朋友的眼光一直很有信心,CST,面具,紅茶,拉拉……她們都對我很好。祝我傑出的妹妹(你不介意我叫你妹妹吧)更加傑出,更加優秀,姐姐永遠支持你!

您正在瀏覽: 我生命中的碎碎陽光(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命中的碎碎陽光(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