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失在夢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在夢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秋風吹過十字街頭,背影留戀落葉,下一秒。誰會走過。

  逃離繁華的城市,走入唯美的夢裡。我不停的走。不必面對沉悶的世界。只需找尋那一條夢中走過無數次的小路。飛鳥從天空掠過。連同我出逃的靈魂一起帶向遠方。那些美麗的瞬間在我腦里折射出永遠這個詞……

  我做在窗前。溫度讓我的呼吸有白色的形狀。城市的燈火輝煌。屬於我的那盞只是微弱的燈。每盞光亮背後都有一個故事。我想象這些燈光背後的色彩。有笑容或哭泣的故事。故事一定有着皮膚的觸感和呼吸時輕微的震顫。

  風透過紗窗。清涼的恰如其分。帶着孤獨的詩意。離絕望卻還遠。恍惚間。葉已飄落。轉身。收拾夢的碎片。盡那邊。誓言在天河中激蕩。眼淚渲染了枯黃的土地。再次輪迴。下輩子……

  雲枯萎在風裡。風徒倚在夢裡。夢徘徊在心裡。心落寞在哪裡。回頭。路已不在……

  那刻的追求已然破碎。抓不住幸福的腳步。想起你那微笑。淺淺的酒窩消失在記憶。一切都幻滅。

  流過臉頰的不知是雨水還是眼淚。傷痛還么有消失的跡象。生命的電圖被牽引着前進。呼吸稀薄的眼神。停滯。永遠在這裡停滯……

  註定了不能擺脫。像象牙塔那樣遙遠而陌生。唯美的時刻。唯美?遺失……

您正在瀏覽: 遺失在夢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在夢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