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做人真麻煩,可是我們都喜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人真麻煩,可是我們都喜歡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是完全能看得清楚,那個時候的他們臉上的每一個表情的變化,其實都是在我的預料之中。哪怕是一直以來,我們給自己找到了許多借口,只要你內心安靜,不驕不躁,就能夠達到本意。

  我在等手機充滿電,然後拿着手機走遍天下都不怕。支付寶和微信支撐的時代,不管怎樣,都顯得很好。

  有的人,覺得別人給自己發消息就需要秒回,不然的話就覺得自己不夠仗義。可是,在這個時候,你是否感覺心理疲憊?是否感覺,自己太累,而沒有什麼放鬆的空間?

  我曾經和一個校園的風雲人物聊天,他說,當自己感覺到很累的時候,就關上手機,好好放鬆自己,什麼都不去想,不管是誰發消息,都不回,不去理會。

  有沒有感覺,這樣的反應其實是很酷的?

  但是,當你休息好了之後就要檢查自己手機上的消息,立馬給人回復過去,並說明原因,這也是最起碼的禮數。也許,聽到這裡,以前的我自己就要感慨了,做人真累,真的好麻煩。

  可是,這句話也是說明了真理啊。做人就是麻煩。

  可是,我們還是那麼心甘情願地去做個人,而不是做豬狗,不是做花草樹木,所以我們知道,我們做人付出的這一切,都是到最後會有所回報的。

  我們理解,我們從一開始,就是懂得的。

您正在瀏覽: 做人真麻煩,可是我們都喜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人真麻煩,可是我們都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