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很後悔,可是這個世上卻無後悔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後悔,可是這個世上卻無後悔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很後悔,可是這個世上卻無後悔葯 標籤:世上沒有後悔葯作文 我很後悔作文 後悔葯作文 沒有後悔葯作文

  期中考結束了,我已經知道成績了,很差,很差,真的很差,差到令我不敢相信這是一個事實,我曾幻想,若這是一個夢那該有多好,若夢醒后,一切重頭開始,那該有多好,可只限於幻想吧,只限於我自己的妄想,可我還是忍不住想去妄想,這個分數真的太差了,每門課我都考得不理想,特別是數學,只有76分,從天堂到地獄的感覺很難受,很難受,當一個人從雲端掉下來時,那種虛妄感,那種不真實的的感覺,若沒經歷過,是無法形容的,,我真的不敢相信,我會考得這麼差,我很後悔,很後悔,可是現在說後悔又有什麼用呢,世上永遠也沒有後悔要賣,曾幾何時,一個同學和我說過這樣一句話,我什麼都不擅長,最擅長的就是後悔,現在,我也開始後悔了,後悔自己考的這麼差,可,事實已經擺在你眼前了,再怎麼後悔也改變不了現實,而現在唯一能做的便是找出自己錯誤的原因,好好看看那自己的試卷,到底是什麼原因讓自己考的那麼差,這一次的失敗不算什麼,在人生的道路上還有許多次考試,不能因為自己一次的失敗,而喪失自信心,我要更加努力,奮起直追,我相信,憑着自己的努力,我一定會成功的,加油,加油!!!!

  未來仍是一片光明!!!!

  仙居二中初一:我想了很久

您正在瀏覽: 很後悔,可是這個世上卻無後悔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後悔,可是這個世上卻無後悔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