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幾世的輪迴之後,睜開雙眼,我竟變成了一片小小的葉子,高高地掛在樹梢之間,俯視着眼前的一切。

  初生的我滿身翠綠,有着嬰兒一般嬌嫩的皮膚,我興奮地想要呼喊,興奮地想要奔跑,興奮地想要跳躍;但在我平靜下來時,我竟待在原地。回頭一看,原來,我竟被枝幹束縛了起來,我只有隨風而動的權利,我不禁苦笑起來。

  向下望去,一位婦人拉着一個小孩兒向我們走來。女孩兒說:“媽媽,春天來了,我可以放風箏了,我好快樂啊!”婦人笑而不語。她們走後,世界又恢復了寧靜。可是誰又知道,春天的我並不快樂呢!不,沒有人可以知道,因為,我只是一片小小的葉子。

  夏日的我通身墨綠,承受着太陽的炙烤,有些懦弱的兄弟姐妹,會自甘墮落地落在大地之上,幸運的話,他們會被做成美麗的標本,不幸的話,他們會被人類當場揉出綠色的汁液。我知道,那是他們後悔的眼淚。

  秋天的我渾身發紅,想起自己快要結束的人生,心中不禁悲涼起來,我不曾有過一天快樂。哀嘆中,一陣大風吹過,我便隨風飄下,心裡竟莫名地悸動起來。我冥冥中感覺到,我不會枉度此生。

  我在自上而下的過程中,揮灑着自己畢生的力氣,踮起我的腳尖,旋轉着,飛舞着,剎那間,我感到了自己成為了整個舞台的主角,我不再依附於任何事物,我獲得了屬於自己的自由,我舞着,舞着,最終落在冰涼的土地上。一陣大風吹過,我再次飄起,直至筋疲力盡,我才安心地睡在大地的懷抱之中。

  恍惚之中,有點點白色落在身上。我便知,我走到了生命的盡頭。我帶着微笑離開了。此生,我不悔。因為我快樂。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6)班初三:常鑫

您正在瀏覽: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