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季節都有獨屬於自己的一份魅力,而我則獨愛那“千里雪飄”的冬,熱愛它的靜,它的美。

  一覺醒來,抬頭望窗外,純白的雪映入眼帘,世界好似在一夜間被凈化了一般,一切顯得那麼寧靜,那麼和藹無比。

  走出家門,每一步都要小心翼翼,生怕打擾了這雪白的冬精靈,也怕破壞了這寧靜的氛圍。一步一步,我好似已經觸摸到了“冬”,他也許不像人們說的那麼寒風刺骨,那麼無情凌厲。后而讓我感到它散發出的一絲溫暖,從大地中傳來,哦!他們是在奉獻自己去溫暖土中的作物,使他們健康成長啊!

  再向前走,前方的松柏一抖身,將雪都抖了下來,墜落到我的頭上,好像我又聽到了“冬”在旁邊“咯咯”地笑了。原來“冬”也喜歡惡作劇啊,又或是招徠這我們去與它嬉戲?

  急忙招呼過來小夥伴來一起遊戲,打雪仗、堆雪人,我們在雪中盡情的歡暢,把我們的童真和幼稚都完全的展露出來,又好似做回了孩童的時代,你追我趕的打雪仗和各種新式玩法的堆雪人混在一起,在冬天裡瘋了起來。完畢,躺在雪中反而沒有感覺出多冷,相反的是一陣舒適……

  望着蔚藍的天空,心情格外的清爽,小夥伴誰都沒有說話,感覺着這每分每秒,享受這沒分每秒,感受着冬天的獨特與美。

  這便是屬於我的季節——冬。初一:我叫劉昌知

您正在瀏覽: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暫無評論